洞庭湖中心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演讲选拔赛(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19

根据厅直机关党委部署安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6日,洞庭湖中心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演讲选拔。洞庭湖中心在家领导和厅直机关团委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5名青年选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表达投身水利、服务水利、奉献水利、无愧青春、不负韶华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整场比赛洋溢着青春激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评委们对选手表现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洞庭湖中心负责人此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中心青年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责任和担当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奋力建设“大美洞庭”贡献青春才智


演讲比赛现场






相关阅读

洞庭湖中心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演讲选拔赛(图)

1941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