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利系统“百舸杯”职工篮球赛精彩落幕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1-17

经过10天的激战,湖南水利系统“百舸杯”职工篮球赛迎来巅峰对决,1113日下午,决赛在湖南水电设计院篮球场馆内进行,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中国水利体协理事长武国堂,中国水利体协秘书长蔡志强等领导到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141113日,来自湖南水利系统的14支队伍、近300余名运动员激烈酣战,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友谊比赛,决赛尤为激烈,湖南水电设计院篮球场馆内彻底沸腾,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湖南澧水流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活动领导为比赛第1~6名代表队、优秀裁判员、最佳运动员以及获得最佳文明奖、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湖南水利系统“百舸杯”职工篮球比赛由省水利厅主办,厅系统工会联合、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公司承办,旨在全面展示湖南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团队素质、精神风貌及良好的体育社会人文环境,在全系统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康”的热潮。




水利系统14支参赛队伍




精彩瞬间




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阅读

湖南水利系统“百舸杯”职工篮球赛精彩落幕

1397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