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组织观看电影《半条棉被》和《迟来的告白》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1-02

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水利厅全面落实、落地、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省水利厅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和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半条棉被》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深刻诠释了共产党是自己有一条棉被,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半条棉被”精神,坚定党的信仰,不忘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南水利新篇章。


观看《迟来的告白》时,大家深深的被影片中真实朴素情节所打动;被影片中二胡、唢呐演奏国歌升旗的画面感染的眼眶发热,特别是主人公余穆在妻子墓前深情告白的情节更让大家哽咽,甚至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余穆同志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为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省厅组织观看电影《半条棉被》和《迟来的告白》

1394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