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稻花香里 走进你我心灵(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0-22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10月21日,厅机关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徜徉稻花香里·走进你我心灵”健康体验活动。


沐浴着秋日暖阳,在蓝天白云下,女职工手牵手开展人际沟通团体辅导活动。辅导老师通过组织自我介绍、寻找你我他、解手链、你说我做等活动,生动地表达了人际沟通交流在工作中、生活中的重要性,让女职工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沟通。


田园风光、萌宠乐园、蝶戏花间……女职工们兴致盎然地描绘着属于自己的彩绘斗笠。戴着独一无二的创意彩绘斗笠,行走在田野乡间,徜徉在稻花香里,挖红薯,摘青菜,体验劳动收获的喜悦,感受农耕场景。


徜徉稻花香里,走进你我心灵。健康体验活动的开展,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为湖南水利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相关阅读

徜徉稻花香里 走进你我心灵(图)

138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