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 舞动健康(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机关氛围,厅机关举行“绳彩飞扬·舞动健康”迎双节跳绳比赛。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钟再群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分为单人跳绳比赛和集体跳绳比赛。在各工会联合组初赛的基础上,90多位参赛选手,轮番场,展开精彩竞技。场上听见跳绳的呼啸声身轻如燕,跳跃敏捷,有的略显紧张,但依然坚持。最终,水资源中心的佘璇以1分钟跳193个的成绩荣获第一名;集体跳绳比赛,通过现场组队,每一参赛选手个个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呼喊着节奏着跳绳跳跃,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协作和默契配合比赛现场,发出阵阵赞叹声和加油声,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绳彩飞扬健康。跳绳活动,既增强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又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纷纷表示比赛中昂扬斗志、奋发的姿态带到工作当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湖南水利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




相关阅读

绳彩飞扬 舞动健康(图)

138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