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洗脚桥社区开展巡河护河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6-03

洗脚桥社区在“学党史,见行动”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保持了湘江“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优美环境,提升了辖区居民爱河护河意识。近日,洗脚桥社区志愿者及党员们积极开展了巡河、护河活动。


在巡河护河活动过程中,洗脚桥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对辖区湘江河道及其两岸进行了全面排查,仔细观察湘江河是否有漂浮物,并沿着河道清理了丢弃在河边、草丛里的白色垃圾。尽管巡河护河清理工作比较劳累,但大家丝毫没有怨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湘江河岸保驾护航。在排查与清理同时,还积极向路人进行了水环境保护、湘江禁渔、禁燃禁放等宣传,传播“治水”小知识,征集“治水”金点子,担负起了巡查员、宣传员、护河员的责任。


社区在学党史的过程中开展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是“学史力行”在工作实践当中的体现。同时也引导居民了解到水环境与我们息息相关,倡导居民要更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为建设美丽湘潭、幸福湘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雨湖区洗脚桥社区开展巡河护河活动

1941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