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副总河长心系群众办实事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14

近日,武陵区副总河长、副区长陈帮辉调集人力资金,采用机械化与人力结合方式,清除皇经阁社区排水沟淤泥,硬化一条长70米、宽1米、深1.5米沟渠,修建一座装机容量为11KW的小型排渍泵站,解决了武陵区启明街道积淹问题,受到当地居民大力点赞和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陈帮辉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基层,扎根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3月份以来常德市持续降雨,武陵区启明街道皇经阁社区1组200余户居民常因雨水集聚、排渍不畅,生活和出行深受影响。


陈帮辉在开展党员走访群众活动时发现该情况后,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迅速落实,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彻底解决了该区域的积淹问题。


陈帮辉指出,下一步,将着力开展芦荻山乡李白溪村沟渠道路建设、河洑镇白鹤庵村沟渠清淤等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武陵区副总河长心系群众办实事

1647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