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开展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6-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意识,622日,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近期刊载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王双全在第24期新任厅级干部廉政教育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局长汤灿飞围绕“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一主题,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组的部署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各自分管部门实际,紧盯重点领域、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统筹安排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切实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二要带头接受各方监督。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监督条例规定,自觉摆正个人和组织、权利和监督、自己和他人的关系,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置于党组织的监督之下,做带头接受监督的表率,不做不受监督的特殊党员。三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制度约束,严守党纪界限,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要抓紧落实工作任务。全年时间已经过去一半,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班子成员要督促分管有关部门以扎实的工作举措,严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加快推进欧阳海灌区现代化改造、欧阳海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事业单位人事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局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开展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197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