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诗君赴桑植检查水库水电站防汛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28

4月26-2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赴桑植县专题检查水库、水电站防汛工作。


桑植县地处我省四个多雨区,现有中小型水库49座、退出发电功能保留大坝水电站10座。杨诗君随机抽查了甘溪水库、贺龙水电站,重点检查了责任制落实、值班值守、运行管理、水库调度等安全度汛工作。


杨诗君充分肯定桑植县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我省即将进入降雨集中期,桑植县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抓细抓实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和值班值守;要结合水利工程划界,做好水库水电站日常管理,补齐运行管理方面的短板和不足;要科学调度水工程,严格按调度规程做好水库调度工作;要做好退出类水电站安全隐患排查,认真研究运用方案变化造成的不利影响,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处置到位。







相关阅读

杨诗君赴桑植检查水库水电站防汛工作

1651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