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国水利部网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省移民中心举办“干部教育培训大课堂”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27

723日,省移民中心举办“干部教育培训大课堂”——库区移民产业开发业务讲座。省移民中心全体领导及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由规划事务部有关负责同志主讲,从当前的热点话题“躺平”与“内卷”说起,介绍了现代农业、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对产业扶持机制设计进行了讲解与案例分析,并对移民产业发展项目扶持工作进行了小结。


为加强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建设,培养一专多能的移民工作人才,省移民中心开辟了“干部教育培训大课堂”,定期安排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轮流为干部职工讲业务课,以此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助推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讲座是省移民中心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大课堂”的系列内容之一。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干部教育培训大课堂”学习,受益匪浅,既学到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又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将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奋力推进移民产业建设,为移民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省移民中心举办“干部教育培训大课堂”

1999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