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少华参加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26

7月23日,省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综合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唐少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及目标。每名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心得、讲收获提高,查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检视出来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支部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认真贯彻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交流了思想,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唐少华点评时充分肯定了综合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实施党史教育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工作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强化爱岗敬业,增强认真履职的动力。


他指出,综合部党支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守使命担当,作好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感悟信仰力量,站牢人民立场,切实从思想认识上找到问题、补好短板、抓好落实,积极带动好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为水旱灾害防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相关阅读

唐少华参加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999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