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19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厅办公室近日开了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学习党史汲取营养不断提高办公室服务质量”为主题,系统回顾了党的行政办公工作创建与发展,分享了党的行政办公工作历史中几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提出了不断提高办公室服务质量,奋力推动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五点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的要求放在首位;把服务大局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做好各部门表率;牢固树立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把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作为底线。


大家表示,作为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把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尽心竭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勤奋工作。







相关阅读

办公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995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