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海灌区管理局成功举办“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辩论赛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16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欧阳海灌区管理局举办“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辩论赛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生产部门非值班人员参加。


此次辩论赛由局安保科牵头负责,共有来自局机关、坝区和灌区8支队伍32名辩手参加同台辩论。比赛围绕安全生产中“安全意识最重要、业务技能最重要”等4个与安全生产紧密相关的辩题展开辩论,8支队伍两两对决、精彩角逐,32名辩手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各参赛队伍结合理论与实践提出各自观点,使出浑身解数论证辩题的正确性。辩手们个个发挥出色,表现沉稳睿智,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期间,穿插设置的现场观众安全知识答题环节,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经过紧张激烈交锋,最终机关一队获一等奖,谷小云获最佳辩手。


该局分管安全工作副局长陈高明对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辩论赛突出了“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安全理念,是践行“安全、节水、智慧、生态、创新”现代化欧阳海灌区“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具体体现,为推进全局安全文化建设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搭建了一个良好创新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全局安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欧阳海灌区管理局成功举办“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辩论赛

1993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