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移民中心赴西湖管理区调研移民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15

7月14日,省移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袁侃夫率队赴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调研移民产业发展和移民区乡村振兴工作。省移民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德人牧业第一牧场、楚峰梨园、正航农业、明穗农业等产业项目和裕民村、渔民新村、新兴村等重点移民村建设情况,并召开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移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组对西湖管理区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移民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要把西湖管理区打造成全省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示范区。要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改善,把西湖管理区作为一个大庭院来打造,建设美丽宜人的移民家园;要进一步加强移民产业建设,大幅稳定增加移民收入;要进一步加强产业技能、劳动转移就业技能培训,通过培训提高移民综合素质,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通过高质量的发展促进移民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把移民资金花在“刀刃”上,确保资金效益最大化。省移民中心将会进一步大力支持西湖管理区的移民工作,帮助西湖管理区尽快实现建设目标。







相关阅读

省移民中心赴西湖管理区调研移民工作

1993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