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农电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13

近日,厅农电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全体同志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指引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小水电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厅农电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990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