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垭和皂市水库管理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5-07

日,省江垭和皂市水库管理处与澧水公司赴张家界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活动


跟随讲解员认真回顾了贺龙、任弼时、萧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艰苦过程,重温了红二、六军团英勇的战斗历史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并认真观看了视频《一家八口同长征》,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红色历史故事。之后,联合澧水公司在纪念馆讲堂举办了“五四”青年节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通过实地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心系天下的家国情怀,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故事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省江垭和皂市水库管理处全处党员和澧水公司党组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青年党员共约80人参加专题活动。






相关阅读

省江垭和皂市水库管理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活动

1652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