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5-0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30日,洞庭湖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长沙县福临镇感悟红军34师师长陈树湘同志断肠明志的精神与事迹,开展红色历史现场教学。


全体人员现场聆听了《绝对忠诚的铁血后卫—陈树湘和红34师》专题党课,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陈树湘烈士故居,深刻感受了陈树湘烈士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铮铮誓言,深刻领会了党和红军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的远大理想与革命信念。在陈树湘烈士雕塑前,大家庄严肃穆鞠躬致敬,烈士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是一场精神的洗礼、灵魂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与政治信仰,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拼搏奉献精神,对党绝对忠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谋划推进洞庭湖保护与治理工作,交出一份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河湖治理答卷。



聆听专题党课



参观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


相关阅读

洞庭湖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图)

1652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