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22

4月20日,省水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围绕“学史增信”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指定学习书籍的重点篇目,并结合我院实际和目前的具体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党委书记伍佑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好我们自己的路。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下一步,省水科院将在“实”字上下功夫,研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相关阅读

省水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1647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