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 砥砺奋进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20

学史力行悟思想聚智慧,砥砺奋进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厅财务处党支部、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党支部和省直农口单位财务部门30余名党员前往永兴县黄克诚故居和省欧阳海灌区管理局,联合开展“学史增信、砥砺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让“四史”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全体同志参观了黄克诚故居和黄克诚生平事迹展览馆,在一副副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篇篇朴实的手记文稿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纪念品中追忆了黄克诚大将的光辉一生。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勇抗战历史,深刻理解和感受了黄克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俭朴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勤政清廉的优秀品质。


聚焦“办实事”,恪守为民之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三个着眼”“四个一批”要求,聚焦基层的困难事,前往省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基层站开展调研活动,对预算编制与执行情况、财务运行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就经费管理中存在的有关困难,以及加强预算编制与执行、强化资金监管、注重资金绩效等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情况,就经费保障、预算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进行了共同探讨。







相关阅读

学史增信 砥砺奋进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647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