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组织旁听法院庭审活动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11-19

为促进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我厅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1117日上午,厅政策法规处组织全厅公职律师、厅机关各部门单位法制联络员共计30余人前往长沙铁路运输法院,旁听该院公开审理原告湖南中鼎置业有限公司与被告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土地行政管理一案。


在长沙铁路运输法院审理该案中,大家经历了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全过程,了解了法院诉讼必经的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程序,对原告、被告如何进行举证与质证有了切身感受。通过旁边听庭审,加深了我厅工作人员对依法行政的认识,提高了大家依法治水、全面实施水安全战略的决心和信心。


近年来,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厅各部门单位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和水安全战略,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全面加强依法行政,为我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得到依法治省办和水利部充分肯定。






相关阅读

省厅组织旁听法院庭审活动

1396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