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3-11

310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颜学毛作动员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金安荣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部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


颜学毛在动员会上指出,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重要论述的高度,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高度,从实施水安全战略、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颜学毛强调,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明晰总体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为民服务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精神锻造史党的自我革命史党的湖南发展史,从更宽广的历史视野来考察认识和谋划水利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大力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水利专家、劳动模范身上所折射出来的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廉洁修身的道德操守,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真正做到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围绕开好局、起好步,为实施水安全战略规划和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积蓄磅礴力量。


颜学毛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带头抓,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统筹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推动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正在做的工作有机衔接,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抓好督导落实,厅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厅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1479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