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提质升级工作讲评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5-08

近日,区召开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提质升级工作讲评会,副区长方正春等参加。


会议讲评四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五月份重点工作,相关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4月份以来,重点针对东风湖排口管理整治,制定了东风湖水域排口管理实施方案,开展了“守护东风湖,文明三六五”系列宣传活动,实施了菜地面源清理整治、东风湖流域生活垃圾分类、西瓜山电排周边环境治理、荒家荡水塘治理等措施,进一步提升了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


方正春强调,要盯牢目标抓提升,运用“创新推动+务实推进”的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八个坚决”、“四个一”等工作要求,持续推动九大行动任务落实;要盯牢项目抓效益,区以上的项目要坚决服务好,必须高度重视,跟踪问效到位,区里的项目要坚决完成好,做到“花钱少、见效快、管长远”;要盯牢责任抓落实,点对点的责任往深处抓,面和线的责任往实处抓,抓出成效。






相关阅读

岳阳楼区召开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提质升级工作讲评会

1652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