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节水型社会建设“十四五”规划》通过审查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28

日前,由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的《湖南省节水型社会建设“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审查。


《规划》在分析总结我省“十三五”期间节水型社会建设主要成就、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治水思路,持续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湖南省实施方案》,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完善节水产业政策,加强节水基础设施建设,创新节水体制机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我省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领域、重点区域节水行动及保障措施。


会议认为,《规划》思路清晰、框架合适,目标指标基本合理,规划措施可行,修改完善后可上报省人民政府批准并印发,作为全省“十四五”期间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依据。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及省厅有关部门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湖南省节水型社会建设“十四五”规划》通过审查

19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