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对新提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26

近日,省厅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参加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金安荣对15位新提任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金安荣从五个方面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三力”,不能犯方向性错误。二要坚定理想讲信念。把自己的人生规划与时代进步相结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三要真抓实干讲担当。在新的岗位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谋事想事干事,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使命。四要秉公用权讲清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坚持清正廉洁,坚守原则底线。五要顾全大局讲团结。识大体讲公心,搞好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发展水利事业。


颜学毛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永葆清正廉洁,还要学会从政治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具备一定的思维能力和思维层次,学会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理解统筹解决问题。二是提高自身修养。要有清醒的自我认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良好的心态看待得失,在名利面前保持一颗平常心。三是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快角色转变,努力工作,担当作为,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任务。四是从严要求自己。要坚守红线底线,珍惜自己的家庭、职业生涯和个人声誉,自觉接受监督。


驻厅纪检监察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两位新提任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坚持清正廉洁,在新的岗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阅读

省厅对新提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1999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