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组织政务服务事项“三化”攻坚行动专题培训会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7-23

为加快推进全省水利系统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三化”)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攻坚任务,7月23日,省厅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各市州水利局政务服务工作科(处)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厅机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技术支撑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务局关于政务服务“三化”攻坚行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解读了“三化”行动的主要任务,介绍目前工作进展,并就“三化”攻坚行动作出部署安排。随后,政务服务技术支撑单位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省政府实施政务服务“三化”攻坚行动以来,省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专班稳步推进“三化”攻坚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事项拆分工作业务办理项共性要素标准化工作进度在省直厅局名列前茅。下一步,省厅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契机,高质量完成“三化”攻坚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全面实施省委省政府水安全战略,促进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一流政务服务







相关阅读

省厅组织政务服务事项“三化”攻坚行动专题培训会

1998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