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村到岗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5-10

5月7日,按照省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安排部署,带着厅党组的谆谆嘱托,省水利厅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在付秀明二级巡视员的带领下正式进驻隆回县滩头镇城东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推动落实“学理论、强组织、固成果、兴产业、美村庄、共治理、育人才、优服务”乡村振兴任务,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工作队首先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见面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镇党委书记的情况介绍,就全村发展方向、帮扶需求重点进行了交流


付秀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尽快进入角色,不党组的信任,围绕乡村振兴要求做好工作,学懂弄通做实乡村振兴工作政策,真正做到多思、多想、多干,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着力,全力帮助城东村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厅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宏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的使命,不负当地老百姓的期盼,积极融入城东村,与村支两委和当地群众一道,共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城东村。







相关阅读

省水利厅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村到岗

1652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