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1-04-25

4月23-24日,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的带领下,前往韶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厅领导钟再群、范金星、杨诗君、李金、杨光鑫等参加。


23日上午,全体同志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陈列馆,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主要事迹。随后,曾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优秀讲解员曾洁以“学伟人风范,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23日下午,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选集》第一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有关篇目。


24日上午,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颜学毛要求,要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学史增信”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以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彰显水利人的政治担当,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优秀讲解员曾洁以“学伟人风范,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授课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颜学毛讲话

相关阅读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图)

1651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