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提前部署2020年度学法考法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根据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关于全面实行国家工作人员分众分类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省厅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


作为省直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今年是我厅实行分类(分系统、行业)组考第一年。为确保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我厅采取了如下措施:一是提前准备,认真组织好行业教材编排工作;二是压实责任,落实好学法考法工作负责人(管理员);三是夯实基础,及时做好管理员和学员信息更新工作;四是加强组织,认真搞好网上学法和网上考试工作。将全厅各部门单位学法考法工作作为年底担当作为考核内容,要求各单位层层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好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实现参学率、报考率、参考率和通过率均为100%的目标。





相关阅读

省厅提前部署2020年度学法考法工作

1259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