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 索引号:430S00019/2010-56976
  • 题裁分类: 内设机构
  • 发布机构: 省水利厅
  • 名称: 直属机关党委

主要负责人:蒋龙华

联系方式:0731-85486306


工作职责:

1.负责厅机关及在长直属单位党群工作。

2.承担厅党组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厅属系统党建工作。

3.负责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宣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拟定厅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厅机关及在长直属单位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指导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协助厅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4.负责直属机关党组织建设,指导所属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

5.配合有关部门对机关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机关行政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

6.负责机关纪检工作,领导在长直属单位纪检工作,对所属党组织和党员进行监督执纪问责。

7.领导直属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团组织,负责统战和双拥工作。

8.负责厅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日常工作,指导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9.承办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