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十四五”水资源配置及供水规划编制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 索引号:430S00/2021-02000016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1-03-04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省厅“十四五”水资源配置及供水规划编制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组织召开“十四五”水资源配置及供水规划编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厅规计科技处、水资源处、农水处、省工管局、水资源中心、水文中心、水电设计院和水科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水电设计院关于《湖南省“十四五”水资源配置及供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杨诗君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时期治水思路,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一是以发展的观点,乡村振兴和“三高四新”战略的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形成高质量规划成果,为指导全省水资源配置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二是要以创新的理念,强化水资产水权益研究,科学合理优化全省水资源配置;三是要以目标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省水电设计技术支撑作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编制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

省厅“十四五”水资源配置及供水规划编制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1474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