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省中心汛前检查组深入岳阳检查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3月24日至25日,省水文中心汛前检查组深入伍市水文站、南湖水位站和岳阳水文中心机关开展水文安全生产和汛前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听、问等多种方式对人员到岗到位、设施维修养护、防汛物资准备、测报方案完善、应急演练操作、水文安全生产、消防设施设备、工作经费落实、水文预报方案、测报站点运行、水位流量关系率定、通信系统畅通率、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扫盲式检查。着重突出了对水文站点的现场检查,详查资料、台账,现场考核测站人员,特别是站员对仪器设备操作的熟练度、站点信息和断面特征值等的掌握情况、应急预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查。

检查组对岳阳水文中心的汛前准备、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检查中的不足进行了反馈,要求岳阳水文中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度汛安全。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