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刘利民

益阳水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2月7日,益阳水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利民及省水文中心第三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益阳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瑾瑜主持会议。

会上,易瑾瑜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刘利民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诚实负责,质量高,会议气氛健康向上,真正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开出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始终不越底线红线。三要发挥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学习贯彻水利行业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最后,易瑾瑜代表中心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民主生活会后,刘利民代表省中心党委亲切走访慰问退休职工以及一线的水文测验人员,为他们送去春节温暖的祝福。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