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刘利民

省水文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1026,省水文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20年第次集中学习。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中心领导、二级巡视员,全系统二级以上调研员,机关各部门、各市州水文中心、仪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中心组成员结合水文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在湖南水文系统进行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实践,做到各项工作精准精细扎实有效;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谋划水文“十四五”改革发展新布局,根据省厅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水文业务解决具体问题,要以坚定的信心和更大的力度来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