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刘利民

省水文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9月27日,省水文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中心领导、调研员,省中心机关各部门、仪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等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围绕如何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中心组成员结合水文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省水文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要求,认真思考如何在水文系统进行贯彻落实;三是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省厅安排,抓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思想和治水重要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做好湖南水文的重点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四是全系统上下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调查研究,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谋划水文“十四五”改革发展,要以坚定的信心和更大的力度来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加快湖南水文现代化进程,以湖南水文的专业服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水文力量。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