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刘利民

刘利民到衡阳基层水文局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514日至15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利民率到衡阳水文中心调研县级水文局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就特大洪水(超标洪水)测报预案的编制、市域巡测工作给予精心指导。衡阳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黎华陪同。

在衡南县水文局,刘利民一行观看了县级水文服务平台和防汛值班系统的应用演示,细致查看了规范化建设相关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基层单位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探索、实践及取得的成效。在耒阳水文局,重点听取了开展“三化”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基层单位在实施精细化管理、推行规范化服务、开展标准化建设中的做法。座谈会上,刘利民充分肯定了“三化”建设工作试点成效,并希望衡阳水文中心继续大胆探索,不断总结基层单位规范化建设的成功经验,通过示范带动,全面提升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水平。

刘利民一行还就当前特大洪水(超标洪水)测报预案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大家充分应用好新仪器、新技术、新方法,不断完善优化方案,做好基础分析工作,抓好队伍培训演练,确保迎战超标洪水时能够顶得住、测得到、报得准。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