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梁林峰

省直工委、省直工会慰问防汛一线水文职工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8月20日下午,省直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一行来到省水文中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省水利厅系统工会主席颜泽立、省水文中心副主任梁林峰工会主席刘邦勋等陪同。

杨立勇一行先后察看了长沙水文站的测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今年洪水测报情况,参观了湖南水文展示厅和省水文水情会商中心杨立勇向冒着高温酷暑战斗在防汛一线的水文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牛奶等慰问物资,切切实实地把省直工委、工会对水文基层干部职工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杨立勇对省水文中心迎战洞庭湖长历时洪水中及时提供水文数据、精准分析预测预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湖南水文干部职工要继续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守护好三湘四水,当好防汛抗旱的“耳目”和“尖兵”。

目前防汛抗旱工作处在非常阶段,水文中心将不负社会和群众的期待,秉承水文职业道德,坚守岗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水文力量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