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李广源

郭世民到洞庭湖区调研指导基层水文防汛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7月28,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总工程师李广源一行到洞庭湖区调研指导水文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汛一线水文职工。

郭世民一行前往岳阳、益阳等市地湖区,先后察看青港、城陵矶(七里山)、莲花塘、六门闸、注滋口、小河咀等水文监测站点,详细了解了东、南、西洞庭湖水文应急监测工作及湖区堤垸和四口水系及规划治理情况。

调研现场,郭世民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了解职工在当前防汛测报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他表示,要充分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转变传统的服务理念和思想观念,把主要精力放在更精准、更精细的服务上来,不断提升服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的需求。

郭世民强调,洞庭湖是湖湘人民的母亲湖,水文部门要把握功能定位,积极开展应急监测,当下湖区高洪水位维持时间较长,我们更要提高水情预报能力,扩大水情预报河段,精准水情预报范围,为地方政府提供优质服务,为全面打赢防汛救灾战役贡献力量。

岳阳、益阳水文中心主任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