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李广源

湖南省2019年度水文年鉴资料汇编成果审查会在怀化顺利召开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7月21日24日,湖南省2019年度水文年鉴资料汇编成果审查会怀化召开,全省水文部门共28名资料审查专家参会,省水文中心总工程师李广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审查涉及158个水文站、29个水位站、802个降水量站、66个蒸发站的汇编图表资料。为确保水文年鉴质量,专门成立了审查工作小组,采取分组审查,专家把关的工作方式,突出资料审查重点,严格按照水文资料整编规范》《水文年鉴汇编刊印规范》有关规定开展审查工作。

审查过程中,审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错误认真登记,深入交流探讨,并形成一致意见,及时修改,确保年鉴排版成果与数据库及排版文本文件一致。

李广源强调,水文年鉴资料汇编成果审查对于更加充分、有效发挥水文资料在防灾减灾、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等工作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审查人员本着对水文年鉴质量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汇编资料进行审查,圆满完成我省2019年度水文年鉴资料汇编成果审查工作,为参加流域验收和全国终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