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职工之家

言浅情深 纸短情长——邵阳水文中心开展“庆三八,写家书”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3-09 【字体: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邵阳水文中心工会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围绕“传家训、立家规、树家风”组织开展“写一封家书”征文活动,鼓励女职工讲好家风故事、亮好家风格言、晒好家风照片、秀好家风梦想,营造人人崇尚好家风、共同培育好家风的浓厚氛围。

活动发起后,女职工们纷纷响应,疫情总会结束,每一次的经历都是成长,我希望你能真正明白,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却是最公平的那条路。希望你的一生都能充实、自由而且快乐!这是一位女职工写给儿子的信,字字句句饱含真情,舐犊情深。在提笔忘字的今天,这一封封家书中承载着深情,一句句话语中体现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写一封家”作为纪念“三八”妇女节的主题活动,汇聚“家”的温馨,传达“家”的深情,不仅赢得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更是将“家”的温暖又深一层根植在每一个水文人的心中。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 作者: 岳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