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省水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2-01-17 【字体:

1月13日,省水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省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作总结讲话,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主持会议,中心领导、中心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四调以上干部、14个市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中心机关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郭世民指出,省中心党委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中心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自觉,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凝聚了推动湖南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必须持之以恒、常学不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快推进湖南水文现代化进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拼搏奋进,攻坚克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刘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