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省水文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06 【字体:

7月5日,省水文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大会集中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心领导、调研员、各市州中心及仪检中心主要负责人,老党员代表、劳模代表、“两优一先”代表、预备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母山办公区主会场参加,各市州中心、县局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进行了现场颁奖。郭世民代表省中心党委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深入推进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郭世民强调,全省水文系统上下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淳淳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把水文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始终保持勤政廉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手挥国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在嘹亮高亢的歌声中结束。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