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邵阳水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体:

6月25日,邵阳水文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退休党支部、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来到新邵县白水洞廉政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该基地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的“溯源”、“清正”、“反腐”、“亲民”等6个展厅。参观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坚守以廉为本的思想底线。

在新邵县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邵县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是中国共产党在邵阳地区第一个农村地下党支部,记录了自辛亥革命以来,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的红色壮歌;也见证了在三百年一遇特大洪灾袭来的危急时刻,“新邵七子”挺身而出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参观学习后,广大党员同志表示,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身体力行的行动落实,为推动邵阳水文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 作者: 周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