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株洲水文中心开展“迎七一、学党史”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28 【字体:

6月23日,株洲水文中心开展“迎七一、学党史”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市委党史教育督导组成员、中心各站局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株洲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文华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把大道理融入小故事,将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辈的精神以及新时代发展方向等内容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赵文华表示,党史学习要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强化业务学习、具备过硬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成为本专业精通各项职能的行手,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凝聚力量、鼓舞干劲,把中心党员干部调动起来,万众一心加油干,攀登高质量发展的顶峰。

党课后,中心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讨论。


信息来源: 株洲水文 作者: 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