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以青春之初心,向党深情表白——省水文中心举办“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演讲比赛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22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水文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推动党史教育在青年中深入开展,6月18日上午,省水文中心举行“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演讲比赛。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和部分班子成员参加,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朱如意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选拔和推荐,共有1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娓娓道来,讲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苦难辉煌的发展历程;慷慨激昂,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引经据典,分享革命先辈先烈、英雄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或结合自身岗位,谈及对水文工作的深入思考。选手们讲党的故事、讲水利故事、讲水文故事,表达流畅、感情真挚,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岳阳水文中心王白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郭世民对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水文青年不忘建党百年初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为水文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广大水文青年们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决心、信心,一致表示,将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在湖南水文事业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年力量、青年智慧。


信息来源: 作者: 胡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