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衡阳水文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8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衡阳水文中心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共1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或激昂慷慨、或深情诚挚,或娓娓道来,用最诚挚的语言来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选手们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抒发了自己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结束后,担任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国家一级演讲家、全国“十佳”演讲家邓湘源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

衡阳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黎华指出,本次演讲比赛各位选手精心准备、表现优秀,所讲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学好党史、宣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立足岗位,展现水文人的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信息来源: 衡阳水文 作者: 祝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