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通知公告

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0-19 【字体:

根据《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和《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修改部分岗位报名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的要求,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程序,现将我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南省水利厅人事处反映;如无异议,我中心将根据方案要求组织体检、考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31-85483144,85483561(省水文中心人事教育部)

监督电话:0731-85486307(省水利厅人事处)

0731-85486031(省水文中心纪委)

附件: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

                                                                            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