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湘西水文中心:学党史办实事 下测站解难题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27 【字体:

7月21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湘西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利润一行赴永顺水文站开展基层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解难纾困,着力解决基层测站建设、职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职工代表真情实意表达出了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遇到的种种问题:电路老化、房屋渗漏、水位自计井栏杆年久失修等蒋利润认真听取了职工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充分讨论,找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对暂时不具备条件或暂时不能解决的事项,也给永顺站职工作了耐心解释,取得了职工的理解认可。

心系于民,情怀于民,学党史解难题办实事,在解难纾困中悟精神、增技能,是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实际工作成效的重要途径,是党史学习的题中之义,更是“学史力行”的重要体现。


信息来源: 湘西水文 作者: 欧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