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抓培训 强业务 树形象——益阳水文中心举办办公综合业务培训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22 【字体:


7月15日,益阳水文中心在机关四楼举办办公综合业务培训,来自区县及机关职工近50人参加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瑾瑜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水文中心、益阳日报社、益阳市保密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包含了办公综合事务、公文处理、信息写作、机要保密等日常工作所需的方方面面知识。

“原来公文的处理有这么多讲究,通过这次课程学习,明白了公文的准确有效运转能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行。”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提升职工办公综合能力,树立安全保密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办公水平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易瑾瑜要求,益阳中心职工干部要从思想上增强对办公业务培训重要性的认识,从行动上提高办公工作的综合能力和水平,从严谨的学风上保证培训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益阳水文 作者: 戴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