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株洲水文中心团委换届选举暨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16 【字体:


7月8日下午,株洲水文中心召开团委换届选举暨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株洲市团市委副书记李欣到会指导。株洲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团员青年共计34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团员代表听取并审核了上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团章》和《共青团湖南省株洲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委员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株洲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团委。

李欣对新一届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够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关注青年职工成长,做好团员心理建设工作,为广大团员搭建好平台,为青春加码,不负韶华。

株洲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文华对团委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表示肯定,并对团委工作和青年干部成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团委积极服务于党组织;二要做好团员思想建设工作;三要青年职工善于学习,超越自我;四要青年职工树立目标,创新工作。

最后伴随着共青团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株洲水文 作者: 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