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郴州水文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16 【字体:

7月12日,郴州水文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主任屈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中层干部、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全面提振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是我们的行动纲领。要在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谱写水文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要学深悟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二要抓实责任,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学出成效,通过深入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到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四要推动工作,在工作上彰显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 郴州水文 作者: 邱实偲